粉红表 赢得佳人芳心

来源: 日期:2011-01-04

情人节想不出适当的礼物送给“她”?大多数女孩都难逃粉红魔咒,融合娇美、无辜、性感多种特质的粉红色是搭配服饰的最佳配角,还没找到情人节好礼的男士,不妨选只粉红色腕表送给另一半当作礼物,一定能赢得佳人芳心!

 


Thomas Sabo IT Girl粉红摇滚计时女表。



时尚粉红

时尚圈,粉红色是永远不败的潮流,尤其是亚洲女孩更为粉红疯狂,因此大多数时尚品牌特爱在粉红色系大玩限量策略。Salvatore Ferragamo旗下有个粉红系列,特别指定在台湾、香港、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专卖店贩售。Gancino Fancy系列腕表也加入此一粉红力量,以巨蜥皮带打造甜美桃红造型,搭配Gancino门环表壳,白色珍珠母贝面盘上镶嵌4颗钻石代替时标。Gucci热卖的招牌GG logo设计、360度翻转表壳的Twirl手环表为了在时尚当中加入缤纷风情,特别把橡胶材质应用在手环腕表上,展现摩登创意。Twirl Rubber腕表在手环形状的橡胶表带上同样压印了GG logo,窄版(16.8mm)款式还同时推出优雅的浅粉红以及象征新春开运的桃红。Burberry的完美情人腕表在面盘上设计出全新的格纹图案,显露出时尚腕表细腻出色的一面,而浅粉红色调也和本季服装设计相呼应,让原本娇嫩甜美的粉红色细流露珠一股粉彩画般质感,显出典雅隽永。Coach考虑到女性手腕较为纤细,特别设计把小巧玲珑的圆形表壳搭上细牛皮粉红色表带,表圈则用经典logo图案装饰,特别适合走可爱风格的女孩们。

 


Gucci Twir006C橡胶表带系列,在橡胶手镯上压印GG logo。

流露出甜美成熟巴黎风的Seiko Ladies系列腕表。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