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凯莉”时尚

来源: 日期:2011-01-04

《欲望城市2》在电影线上资料库“IMDB”(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的观众投票评比中,至记者截稿前,只拿下“3.6/10”(6,250票)。比2008年《欲望城市》的“5.4/10”(44,788票)还要低。有人批评“剧情像硬凑”;还有人说“很做作”、“衣服太夸张”……

 


凯莉喜爱“Boy Friend”概念,穿出知性的“中性风格”。图为Chloe 2010春夏系列。



尽管如此,那又怎样?“欲望2”依旧是这周最多人讨论的话题之一。而且,完全不乏替该片说好话的人。以及,再度掀起人们好奇的“凯莉时尚”。

41套造型 深植人心

参与该片幕后造型团队的台湾时尚造型师林婷婷(Ting Ting Lin),透过刚发行的电影角色造型书《Sex and the City 2:The Stories. The Fashion. The Adventure.》,揭密“凯莉”一角在片中所穿着的41套衣服、珠宝与各式配件,宛如引领读者进入这部号称“烧”掉千万美金治装费的电影服装间。透过的林婷婷的幕后纪录,一一破解凯莉的时尚密码。

 


凯莉都挑经典、不易退流行的东西。图为Chanel明线菱格纹2.55包。



这本造型书罗列了凯莉的41套造型。饰演“凯莉”的莎拉洁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个人更保存了近8成她在剧中穿过的衣服。该片的服装造型师Patricia Field从1998年《欲望城市》电视剧开播以来,就一直为凯莉造型。很难相信,都12年了,凯莉的时尚,依旧扣人心弦。

林婷婷认为,《欲望城市2》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凯莉一贯写实的帮很多人讲出许多感情忠告与生活箴言,同时,她的时尚感,也被奉为时尚圭臬。

 


美丽的晚宴鞋。Roger VIvier“Rose & Roll”晚宴鞋。

展现个性的日常包款。图为Salvatore Ferragamo牛皮提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