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12 国际精品也攀上末日热

来源: 日期:2011-01-04

电影“2012”根据马雅预言“我们身处的纪元将在2012年12月21日结束”谱出大作,一夜之间,“马雅文明”成为网路关键字,末日谣言此起彼落,恶搞的“方舟船票”甚至还在网路上流通,连NASA都得出面澄清“末日说”…。有趣的是,国际精品也攀上“末日热”。

 


江诗丹顿“墨西哥面具表”微缩复刻来自马雅文明、高25.5公分的面具形香炉部分碎片。



IWC万国表一款“飞行员马克十六”在片中十足抢戏,引起消费者询问潮;收藏家等级的江诗丹顿面具套表,当中一款来自马雅文明的“墨西哥面具”腕表,也因为元素是来自西元550~950年的马雅文明、面具形香炉的部份碎片,更添神秘感。

 


John Cusack在“2012”配戴IWC“飞行员马克十六”腕表。



“2012”男主角John Cusack在片中配戴的IWC“飞行员马克十六”腕表,是品牌旗下的经典招牌款;这枚自动腕表以飞机驾驶舱为设计灵感,配有软铁内壳,可保护机芯避免磁场干扰,防反射蓝宝石玻璃则可防止气压骤降造成的位移。IWC北美区总裁班诺迪克拉克表示“这是一部关于濒临世界浩劫的冒险片,描绘幸存者无畏艰难的奋斗过程,惊奇视觉特效令人不可置信,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影片的演出”,等于藉着电影预言IWC飞行表在2012年的精湛表现。

 


Fortis为迎接100周年纪念,提前推出全球限量2012只的“黑军腕表”,带动话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