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度假Feel 豹纹点缀递春讯

来源: 日期:2011-01-04

Dior 2010年早春度假系列以Christian Dior的好友兼灵感谬思Mitzah Bricard为灵感来源,她所钟爱的豹纹与紫丁香色是早春主要元素,Mitzah豹纹出现在洋装、上衣,或是点缀于外套领口、袖口等,Granville包早春款马毛内袋也印上豹纹。


Dior New Lock红色羊皮车缝藤格纹提包。


为应早春度假悠闲气氛,Dior亦于早春款中加入针织材质,针织洋装、针织裤轻松舒服,裤子也出现腹臀较为宽松的打折休闲裤。春季的缤纷气息则由新的Granville花园印花代表,雪纺、丝质洋装透露轻快讯息。早春话题包款New Lock包如其名,运用新设计弹簧锁扣,另附钥匙可将包包锁起,看起来虽小,但有3夹层,功能性不减。◇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