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彼雅泊的时尚哲学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日期:2011-01-04

彼雅泊被《纽约时报》称为“时尚哲学家”,他充满哲学意味的名言是:“我为你设计时装,而非所有人。就如同大海宽广无垠,我却坚信沧海一粟。因为你,能领悟世界万物真谛,懂得时装与人合而为一。”

彼雅泊最喜欢的小说是米兰·昆德拉的《慢》,讲的是主人公不断地和自己的节奏相适应,做到不慌不忙,“一个男人的镇定不是通过速度而是通过沉稳来表现的。”他说在时尚界,有一位意大利先生,你最好不要跟他谈论太多关于“奢侈品”或是“秀场”、“派对”之类的话题——奢侈,对他来讲是个“低俗的、无法忍受的字眼,它只会让时尚窒息”;而那些沉迷于秀场和派对的人们,在他的眼里,不过是些不值一哂的“时尚奴隶”。

这位先生就是玛西默·彼雅泊(M A S S I M O P I O M B O),他被《纽约时报》誉为时尚哲学家,著名男装设计师基尔多·杰尼亚(G I L D O Z E G N A)因欣赏他“满脑子的新鲜创意”,而欣然将 PIOMBO 名下品牌纳入ZEGNA 集团,协助其生产及销售。

10 月底,PIOMBO 这个对中国人来说还有点陌生的意大利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揭幕派对,基尔多·杰尼亚甘做绿叶,陪同玛西默·彼雅泊出现在派对现场。在现场,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斯文而儒雅的彼雅泊接受了《第一财经日报》的采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