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ood时尚王国不老的传奇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日期:2011-01-04

Vivienne Westwood数十年始终保持旺盛的创作力及反叛味十足的另类

“我喜欢把衣服变得简单”

“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一向言论大胆,行事出位。最近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这位老太太又大开话匣,从流行音乐到宗教信仰再到执政当局统统被她骂了个够。相对她的设计而言,她这种反叛精神反倒更加深入人心。在2007年1月15日开始的香港时装周上,著名香港本土设计师邓达智也谈到了“西太后”之风是如何“东渐”,因而深深影响了他在时尚圈的处世态度。

她是时尚王国的女王,也是最有才气但行为古怪的大师。她的脑袋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在以下无法无天的采访中,从外套到自由到布莱尔首相又或者洋葱浓汤,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和我们无所不谈。

 1/7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