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0巴黎高级订制女装秀 Elie Saab

来源: 日期:2011-01-05

(综合报道)艾莉.萨博 (Elie Saab) 是一位很受国际时尚界关注的黎巴嫩设计师,他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华高贵、优雅迷人的晚礼服而著称,深受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包括Halle Berry、Catherine Zeta-Jones和Elizabeth Hurley,也包括中东皇室如约旦的Rania王后等。

艾莉.萨博的2010春夏高级订制女装秀,以华丽风格取胜,采用丝绸闪缎、珠光面料、带有独特花纹的雪纺、银丝流苏、精细的刺绣等让女士在行走间浮游流动,充满飘逸轻灵的梦幻色彩,为所有女士构筑一个童话般的梦。艾莉.萨博同时运用褶皱、水晶和闪钻,大手笔勾勒出精美奢华的服饰盛宴,闪烁着熠熠星光,带给所有人炫目时尚。(图片来源:AFP)
 


 



Elie Saab新作


Elie Saab新作



 



Elie Saab新作


Elie Saab新作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