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斯卡时尚展 高雅晚礼服亮相

来源: 日期:2011-01-05

即将在下月7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全球最大的影艺盛会,除了看颁奖外,明星的穿戴也是众所瞩目的焦点。

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办的奥斯卡时尚展2010年2月23日在加州的比佛利山庄揭开序幕,今年的晚礼服偏向亮丽的色彩,同时也比较强调下半身的变化,而露肩的小马甲也是流行的重点。不过时尚顾问强调,流行趋势只供参考,如何穿出个人品味才是高手。

除了晚礼服之外,珠宝佩件也是时尚搭配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此次,珠宝商也准备了钻石项链、耳环、手镯、别针及发饰等佩件以供明星挑选。以下为模特展示著名时装设计师设计的晚礼服和珠宝商展示的珠宝佩件。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凯尔汐.津巴(Kelsy Zimba)作品


艾尔达.德拉罗萨(Elda De La Rosa)作品



 



奥利弗.托伦蒂诺(Oliver Tolentino)作品


奥代.沙卡尔(Oday Shakar)作品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