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婚前我能早知道这些

来源:精品网 日期:2016-06-06

  就算1%的风险,也会毁掉100%的完美

  据我们问卷调查显示,提及率最高及被认为风险最大的妆容造型部分如下,既然容易出状况,就有必要百分百的警惕,将其风险压至最低。

  眼妆87%

  “那天新娘的眼神一定是不同的,怎么能更好地抓到这种幸福感,让眼睛更美更抓人,让新郎目不转睛,wow,做梦都想!”

  "我觉得夏天把眼睛画得很魅,例如猫眼之类的,画不好很容易俗气,让人心理暗暗吐槽:靠,就是新娘妆呀,要不要这么俗。”

  底妆72%

  “我是痘痘肌,所以很怕婚礼的时候不够白不够美。”

  “如果底妆涂得稍微厚点,眼周就容易出现干纹,吃妆后毛孔容易变明显,双眼皮胶也会露出来。”

  “化妆师的粉底颜色太重,没办法了,只能凑合。”

  发型56%

  “我觉得新娘经常会遭遇的最大麻烦是她的发型和婚纱礼服、脸型气质很不搭调。”

  灯光31%

  “灯光比较绚丽,应该注意脸部妆容高光和腮红的运用,不然拍出来的照片会很像鬼吧……”

  “因为新娘是焦点,所以肯定会被很多人长时间、各种维度的注意。不同的光下会让不同的妆容产生不同的效果,所以新娘在决定场地的时候,就应该设计好灯光,然后同造型师进行沟通。”

  细节24%

  “经常看到美丽的新娘露出不美丽的肩膀、胳膊和脚丫子。”

  眉毛 23%

  “完美的新娘妆没有恰到好处的眉形相匹配,那也是失败的。”

  腮红49%

  “腮红过重会造成樱桃小丸子般的效果,显得不成熟。”

  他们说:

  有时候我们往往太在意自己,却忘记了其实身边的那位就是你最好的装饰。

  ——焦焦(品牌公关)

  祝福姐妹们的婚礼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品位!

  ——庞静(北京晨晖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亲们,不要做臭新娘,不要做毛新娘,不要做脏新娘。

  ——黄文晶(经纪公关)

  其实只要婚礼那天不摔跤,就是成功的~

  ——Little huang(自由摄影师)

  我发现这个调查有严重的性别歧视!!!男的就不参加婚礼了吗??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了??(此话怎讲……)

  ——暴走的小伟(黄金投资分析师)

  我们给自己一个隆重华美的仪式,一个光彩照人的瞬间,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送给自己的礼物,纪念最美的年华遇到了那个心爱的人。

  ——岳婷七七(品牌公关)

  结婚当早,趁皮肤、身体状态都好。不用化妆都美!

  ——薇朋(公务员)

  婚礼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之一,如果决定要办婚礼,就认真对待,不铺张浪费,但一定要用心去做;如果真的看得很淡,那可以不办婚礼,选择旅行结婚也很好;还有,不管是自己觉得彼此多么关系好的姐妹,在人家婚礼上,只添彩,不添乱,这是根本。

  ——陈雯(自由职业者)

  有一个自信、能幸福接纳万事的新娘,这样才会最完美。

  ——Evian(自由撰稿人)

  该减肥的减肥,该养身体的养身体,多做面膜。要提前用功,临时抱佛脚不太管用。瘦瘦的拍照就是好看。

  ——初君玲(美术编辑)

  我觉得基本上没有几个当天会美美的新娘,因为婚礼之前会非常忙碌,到最后要么就是过度保养,要么就是黑眼圈累得贼死的憔悴。

  ——王帅(大客户总监)

  可以在单身或刚恋爱时,就憧憬自己最美的那天,然后随时存储你心仪或觉得有趣的素材图片。日积月累,审美在完善,形象也会更加具体化,渐渐的你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越发知道自己怎样会更美丽。等那天来临,你会发现你从容淡定、不慌不忙,会绽放人生无憾最美的时刻!

  ——王芳芳(医学美容代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