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控的最爱 畅游美国七大城堡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如果说美国也有城堡,你的第一反应肯定会是:不可能!你会反问:一个没有经历过封建社会的国家怎么可能拥有城堡呢?或许这里所要带你走进的城堡与传统意义上的城堡有所不一样,但让我们跟随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一起去看看吧。

  比特摩尔庄园(北卡罗琳娜州,艾士维尔)

  比特摩尔庄园由乔治·华盛顿·范德比特出资建于1985年,是美国最大的私人庄园,占地约24亩,带有浓郁的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特色,共拥有250间卧室、43间浴室、65个壁炉、3间厨房、一座室内泳池和健身房,以及一间地下保龄球馆。

  门票:不同季节票价不一,从$44到$69不等,咨询

  Ca’d’Zan庄园(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

  这座庄园由马戏大亨John Ringling和他的妻子Mable建造,受托斯塔那别墅和威尼斯宫殿影响,这座城堡建筑具有浓郁的地中海复兴风格。Ca’d’Zan庄园是镀金时代的最后一座大厦,也是在佛罗里达西北部举办盖茨比式舞会的最佳场所。在1936年Ringling死后,这间城堡就由当地政府管理。

  Ca’d’Zan占地约5亩,共五层,拥有56间卧室和15间浴室。庄园装饰有哥特式拱顶、墨西哥式圆柱、17世纪的挂毯、一架定制的斯坦威钢琴、以及一座高25米的观景台。门票:$25  赫氏古堡(加利福尼亚州,圣西蒙)

  赫氏古堡位于中部加州海岸,19世纪时,这里不过是一大片农场,由矿业巨头George Hearst拥有。在1919年时农场由他的儿子——报业权威人物William Randolph Hearst继承后,他儿子对建筑师说道:“我们不想再在野外野营,所以,你看着办吧,建点什么出来。”

  通过借鉴欧洲各式经典建筑风格,庄园拥有诸多亮点:壮观的海神池、华丽的图书馆、赫斯特先生的私人哥特式套件以及全球之一的最收藏量最大的艺术和手工艺品收藏室。

  听涛山庄(罗德岛州,纽波特)

  这座山庄建于1893年,由Cornelius Vanderbilt II出资,Richard Morris Hunt设计,再由2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匠人们在几年的时间中完成。

  山庄呈现出16世纪热那亚宫殿建筑风格,这是纽波特最大最豪华的别墅。山庄占地约79亩,位于悬崖一侧,俯瞰大西洋,从阁楼到地下室总房间面积为11706平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