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62 by Paco Roncero展示精致革新料理艺术

来源:中奢网 日期:2016-07-25

  坐拥360度壮丽景色,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VIEW 62 by Paco Roncero在来季继续以灵感源自西班牙美食的革新创意料理,为本港食客带来无尽惊喜,带来“赏景尝味”星级午市菜餐以及时尚下午茶带来极致的时尚美食体验。

VIEW 62 by Paco Roncero展示精致革新料理艺术

  龙虾青苹果沙律配风腿及松子仁

  除全新单点晚餐菜单外,餐厅亦同时为食客献上崭新单点午餐菜单,以迎合素有要求的午餐食客。与此同时,一向大受欢迎的星级“赏景尝味”午市套餐将继续供应,并会每周更新;另亦推出全新下午茶品味体验。

  全新单点晚餐菜单选择琳琅满目并创意满溢,当中包括西班牙小吃(定价由港币60元起)、头盘(定价由港币140元起)、主菜(定价由港币280元起)及甜品(定价由港币110元起)。

  西班牙小食的亮点包括“西班牙蒜片虾”及“西班牙薄面包配烧杂菜及鸭肝”。头盘则以海鲜作主打,如“龙虾青苹果沙律配风腿及松子仁”,以及“带子配红桑子、开心果、红菜头及乳酪泡沫”。

VIEW 62 by Paco Roncero展示精致革新料理艺术

  咖啡忌廉、白朱古力、威士忌雪糕及朱古力蛋糕

  主菜餐单方面备有多款令嗜肉者垂涎的菜式,包括“烧羊架配番茄、水牛芝士及菠菜”、“鸽胸肉配苹果啫喱及黑松露茸”,以及“红羊鱼配海鲜液态籽及鱼清汤”。

  最后,食客可选择“冻流心柠檬忌廉配气泡酒汁”以及“咖啡忌廉、白朱古力、威士忌雪糕及朱古力蛋糕”等诱人的甜品,为晚餐划上完美的句号。

  午餐方面,VIEW 62 by Paco Roncero以全新的单点午餐菜单飨客,并强调把夏季的新鲜时令口味放到各款美食之中。

VIEW 62 by Paco Roncero展示精致革新料理艺术

  脆朱古力配拖肥及白朱古力

  头盘菜单包括名闻遐迩的“36个月西班牙黑毛猪风腿”及“煎鸭肝配苹果及姜味雪葩”;主菜则有西班牙经典菜式“海鳕鱼配青豆汁、银鱼柳及风腿泡沫”及“牛柳配蚕豆及风腿黑毛猪腩薯仔云吞",款式之多,实在令人难以选择。

  甜蜜味觉享受是完美午餐的作结,多款精采滋味选择包括“脆朱古力配拖肥及白朱古力”及“鲜果伴血橙汁”等。此外,食客亦可以选择“西班牙芝士拼盘”,当中包括西班牙烟熏羊奶芝士、西班牙牛奶硬芝士、法国牛奶芝士、西班牙羊奶硬芝士及西班牙蓝纹芝士等。

  为满足素有要求的午餐食客,VIEW 62 by Paco Roncero亦将会继续供应其招牌“赏景尝味”午市套餐,当中包括头盘、主菜及甜品,定价由港币250元至350元。于每周更新的套餐菜单中,食客可从三款头盘、四款主菜及三款甜品之中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佳肴。

VIEW 62 by Paco Roncero展示精致革新料理艺术

  头盘选择包括“西班牙杏仁冻汤配海虾及野菌”、“西班牙吞拿鱼腩沙律”以及“椰菜花忌廉配黑菌啫喱合桃及鳟鱼籽”;而主菜选择则有“油浸鸭腿配杂莓”、“烧羊腿配杂菜”、“海班柳配西班牙气泡酒汁及蚬”、“露笋风腿鸡卷配薯仔泡沫”以及“龙虾饭”等。

  甜品款式选择包括“意式奶冻配红桑子”、“朱古力配榛子牛油”以及“开心果海绵蛋糕配红桑子雪葩及乳酪”,为滋味午市套餐锦上添花。

  此外,全新星级下午茶亦同时推出,每份下午茶更包括十款滋味咸甜美点如“炸茄子配西班牙蕃茄酱”、“白朱古力鸭肝”、“蜜瓜鱼籽”、“薄面包配大蒜及芝士”、“迷你汉堡包”、“柠檬挞”、“咖啡忌廉配曲奇”、“意式奶冻配红桑子泡沫”、“朱古力蛋糕配香橙”、以及“松饼配云呢嗱、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酱“;并奉送自选中西茗茶,选择包括铁观音、传统英式早餐茶、传统伯爵、薄荷、洋甘菊、咖啡或热朱古力等。VIEW 62的星级下午茶供两位宾客享用,定价为港币500元。

  VIEW 62 by Paco Roncero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62楼

  关于 VIEW 62 by Paco Roncero

  于2012年6月隆重开幕的VIEW 62 by Paco Roncero,座落于湾仔皇后大道东合和中心62楼,是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可360度尽览维港至山顶的醉人景色。

  餐厅与西班牙最具影响力的大厨之一 Paco Roncero携手引入革新料理的艺术。这位米其林二星级大厨被誉为马德里前卫美食的殿堂级代表,于革新料理及食品创作贡献良多。

  凭借不断革新的烹饪技巧,结合源源不绝的创意,以及天赋的细腻触觉,VIEW 62 by Paco Roncero定能为宾客带来难忘的餐饮体验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