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级厨师进驻Enoterra

来源:赏味美酒杂志 日期:2016-07-25

  米其林星级大厨皮埃尔塞巴亚于本月正式进驻Enoterra成为其餐饮顾问,为葡萄酒爱好者带来升级版丰富餐酒搭配体验。皮埃尔塞巴亚与Enoterra集团总裁皮埃尔莫尼是多年至交,其工作上的合作已有5年;此次正式入驻Enoterra,将使Enoterra的餐饮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米其林星级厨师进驻Enoterra

  米其林星级大厨皮埃尔·塞巴亚(Pierre Cebeillac)

  皮埃尔·塞巴亚(Pierre Cebeillac)最初在波尔多的米其林三星级厨师保罗·督拜(PAUL·DUBERN)开的DUBERN餐厅做学徒。之后他在法国各地的星级餐厅工作,其中包括巴黎的‘La tour d’argent and Ostrea’,最终他于1969年南法卡西斯市的 ‘Le Port Chez Gilbert’餐厅当总厨,随后带领餐厅获得了他的第一颗米其林星。

  三年之后,他被法国大使SEYDOUX召见,成为法国驻莫斯科使馆的行政总厨。此期间,他被多次邀请为克里姆林宫炮制法国美食,以及美国前总统尼克松(NIXON)先生烹饪。

米其林星级厨师进驻Enoterra

  香煎金枪鱼沙拉

  师出名门的皮埃尔·塞巴亚先生,随后被邀请为法国前总统蓬皮杜(POMPIDOUX)和吉斯卡尔·德斯坦(GISCARD D’ESTAING)的多次不同出行烹饪,最终他进入了行政总厨的国际领域级别。之后,以他为首的厨房团队相继在法国戛纳的卡尔登酒店的和诺加希尔顿酒店赢得了多颗米其林之星,并最终成立了自己国际餐饮及酒店业咨询公司。

  此次皮埃尔·塞巴亚先生将结合其多年的烹饪经验与Enoterra的葡萄酒酒品特色,度身打造了全新菜单。用最新鲜的食材,及其精湛的烹饪技巧,倾注用心新颖创意打造出一系列地中海风味的菜单。皮埃尔·塞巴亚先生来中国停留期间,将于上海及北京每家Enoterra分店的厨师进行始悉心交流,致力于保证Enoterra的餐饮出品;并将其丰富厨师经验分享给更多厨师。

米其林星级厨师进驻Enoterra

  裹面包屑炸法国卡门奶酪

  米其林星级大厨正式入驻Enoterra,让您无论简单的酌酒浅尝还是丰盛的饕餮饱餐,都能满足不同时段的需求。新鲜的食材、创意的烹饪,为京沪两地食客演奏出美食与美酒的交响曲。

米其林星级厨师进驻Enoterra

  Enoterra的升级版品牌Enoterra Club近日也在上海太仓路落成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