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非主流月饼也"疯狂"

来源:综合 日期:2016-07-25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但人们对中秋必须赏月吃月饼的团圆情结恒久不变。同样,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月饼已经不再是我们小时候甜甜口味的要求,也不仅仅是礼尚往来的奢华“鸡肋”。2013,非主流月饼再次挑战味蕾,想要试一下吗?

  翻糖月饼:给传统月饼穿上美丽外衣

  

  翻糖,音译自fondant,是由多种材料组成,为制作翻糖类烘焙产品时使用的主要装饰材料,它源自英国的艺术蛋糕,是英国皇室宴请必备甜品,在法国浪漫之都尤其兴盛,也是美国人极喜爱的蛋糕装饰手法,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将精细特色完美展现。

  翻糖原本多用于烘焙蛋糕使用,而今通过技术改良,将这种手法运用到月饼上来,既创新又好吃,让“月饼节”过得不再那么单调。与传统月饼相比,翻糖月饼视觉和味觉焕然一新,视觉唯美,味觉独特,以英伦挞底的制作工艺研制成月饼饼皮,精选进口食材,让月饼味感奇佳,松软可口,奶香四溢。

  推荐:

  翻糖月饼是中西合璧的别样诠释。与传统月饼相比,英伦皇室翻糖月饼视觉和味觉焕然一新,视觉唯美,味觉独特,凤梨酥饼皮配以精选的进口食材,让月饼味感奇佳,松软可口,奶香四溢。英伦翻糖饼纹华丽而雅致,图案立体而唯美,色香味俱全。

  榴莲月饼:重口味要搭配小清新

  

  水果之王榴莲,喜欢的人视之为天底下最美味的东西,见到分分钟垂涎欲滴,食指大动;不喜欢的人却甚为相反,觉得榴莲散发着阵阵怪味,别说是吃了,就是闻一下也要掩鼻而逃。可是说到中秋节的非主流月饼又自然少不了榴莲口味,而且据说新加坡的榴莲月饼也是赵本山老师的心头好呢!清香斑兰叶做冰皮,里面则是新鲜的榴莲果肉,初试一口感觉绵密扎实,再来一口清香绵延,让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推荐:

  大班自1989年推出全球首创的大班冰皮月饼,推出市场后旋即广受世界各地华人欢迎。香港大班冰皮月饼一向以健康饮食为主导,有别于传统月饼的油腻,冰皮月饼摒弃传统以炉火烘焙的方法,在零下25度冷冻收藏,饼皮皎白如雪、轻薄如冰,松软清凉;榴莲配合着绿豆蓉柔软香滑,入口如冰雪融化,清怡可口,由于不经烘焙及不含猪油,热量也比传统月饼较低,故大班冰皮月饼对注重身体苗条的人士而言,绝对是不二之选,冰凉滋味令你一试难忘。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