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生活 幸福女人的新招数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日期:2017-01-26

  这种舒适自在的懒生活,越来越成为不少女性寻求幸福生活的新招数。

  测试

  懒生活里住的未必是真正意义上的懒女人,也并不是你印象中那些举止刻板、令人乏味的女强人,相反正因为懂得适当的示弱与慵懒,她们周身才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你是这样的女人吗?做个小测试,对号入座一下吧!

  问题:下面所描绘的几幅图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A. 太阳

  B. 云里的小老鼠

  C. 红玫瑰

  D. 拿着包袱的小兔子

  解析

  选A

  你的字典里压根没有“女人味”这三个字,你总是像男人那样风风火火、雷厉风行,甚至掷地有声,有时表现得比男人都还男人。的确会有很多男人因此便望而却步,但你总是想会有人真正懂得欣赏你的美。话是如此,但偶尔的温柔一下又何妨呢?

  选B

  不刻意的伪装,使人前的你总是一派优雅,不熟悉的人会因此被你的表象所迷惑,以为你是一个女人味十足的人,事实上,你的内心相当有主见,而且意志坚定。不太能够接受以退为进的方式,两性关系中如果能像小女人那样撒个娇,男人一定会为你神魂颠倒。

  选C

  在常人眼中,你简直就是女人味的代言人。艳丽、妩媚,但其实骨子里你是一个特别能行侠仗义的人,做起事来常常豪气冲天,在这方面有时男人都望尘莫及。继续保持你外表的柔美,如果内心也能更多释放温婉的气质,那就完美无瑕啦!

  选D

  怎么说你好呢?就像书上说的,你真是一半天使一半魔鬼的化身啊,你的个性里隐藏着孩子般的个性,你只想做取悦自己的人,所以你的另一半常常觉得你像个孩子一样需要人照顾。内心里既有男孩子般的好奇与贪玩,也有女孩子般的细腻与任性,是时候收敛收敛喽!

  因为慵懒 所以潮范儿

  “懒”出来的品位与格调

  现在的80 后、90 后在网络世界里的生活几近成瘾,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几乎都在网上搞定,就连浪漫的二人约会,也从曾经的看电影、泡吧,渐渐衍变成宅在家里打网游、看网络电视。现代人已渐渐成为一种寄居动物,在一个虚拟的壳子里寻找所有的安全感和价值体现。

  但你有没有想过,在生活压力剧增的当下,寻找一种舒适而人性化的生活方式有时比仅仅为了博取社会的认可而更接近真实,也方能透露出不同人物的生存智慧。当你惊叹于他们的小窝怎么可以那么闲散、舒适,他们的生活怎么可以那么随心所欲时,不要忘了他们可是把大把出门的时间花在了这些小心思上。快递送货上门的便捷、货到付款的安全保障、售后服务的严密、甚至不满意还可以退货的底线式服务,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

  当然,他们不是喜欢闲逛,但当那些生活必需品已经不用劳烦他们亲自出手的时候,完全可以把精力省下来用于寻觅那些独具品位和特色的小饰物上,能让小窝徒增光彩的也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物件。

  “懒”生活始于简约

  “懒”女人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怕麻烦。繁琐的细节在她们眼里简直是致命的伤害,所以,她们会一切从简。简约,而不简单。首先,是朋友圈的简约,工作需要的人脉和可以掏心掏肺的闺蜜圈,她们划分得很清楚,除去工作需要她们不会让自己整日流连于各种社交场所,去满足膨胀的虚荣心;其次,是衣食住行的简约,她们可能会一掷千金给自己添置高档的衣服,但那完全是为了取悦自己,而且她们绝不会以“女人的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为借口去无底线地疯狂采购,她们可能时常吃大餐,但那完全是对自己胃的取悦,她们喜欢住大房子,但更愿意在一个能让自己内心宁静的空间停留,她们喜欢国际大都市,偶尔也会“挥霍”积蓄出门度假,但那绝对只是单调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种点缀。

  喜欢“懒”生活的女人貌似没有太强的上进心,对很多事情都保持着随遇而安的态度。然而,也正是这种无所欲求的心态让她们在职场能够心无旁骛、所向披靡。她们不是对升职没兴趣,而是对因升职而大受影响的生活本身更为看重。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她们宁可去仔细钻研一件简单的事,直至把它做到极致。

  “懒”女人看重分担

  以前,男人在家里都是以“大老爷们”自诩,什么事都不插手,妻子如果想要男人分担一点家务必须费尽心机、软磨硬泡,三请四邀之后还要看他的臭脸。但英国剑桥大学最近一项调查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他们访问了34 个国家,共30000 人,发现原来男人很愿意分担家务,而且做得很快乐。对此,专家解释,女人们家务做得越多,越会积压不满,脾气也会随之变得暴躁,于是,男人宁愿帮忙做家务令老婆大人开心,换得家庭和谐。据说,西班牙男人宁愿在外面喝得烂醉也不愿意回家帮助照顾老人和孩子,而且在分担家务活这方面,西班牙男人是最被动的,被动到甚至需要立法来强制实施。所以,早在2005 年,西班牙政府就通过了新修改的《离婚法》,用法律规定夫妻双方“履行家庭义务”的条款——“共同承担家务劳动,抚养子女和赡养老人”。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也成为世界上唯一通过法律要求男人做家务的国家。

  事实上,女人并不会袖手旁观,相反,她们会在提高生活品质上动更多心思,也会在内心对男人存多点感激。她们会用最实际的行动表明,她们只是崇尚一种最给力的生活方式,用最快、最省力的方法解决家务劳动,而这也正是懒女人的聪明之处。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