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脱衣舞俱乐部里你不知道的15件事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5

  据美国著名旅游网站“thrillist”6月10日报道,脱衣舞俱乐部就像主题公园一样,对客人来说很快乐、有很多乐趣,但对在那工作的人来说,工作艰苦而且不快乐。舞者、调酒师、经理、安保人员、DJ以及其他人,他们不仅牺牲自己的晚上和周末时光,为客人带来乐趣,而且要忍受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哪些事情呢?我们调查了上述提到的工作人员以及一家脱衣舞夜总会的负责人,他们表示,有15件事情你永远不会明白,除非你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工作。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舞者不做额外工作

  大多数舞者就只做舞者的工作。不要期望让舞者为你做其它事情。

  生活很无聊

  无聊是相对概念。当你每周有五天时间都被灯光和裸体女性包围,那么你就会发现看电视剧是多么令人兴奋。

  和同事约会?我们几乎不说话

  如果不是在脱衣舞夜总会工作,你可能会和你的同事工作到很晚。脱衣舞夜总会的工作是很独立的,你通常和同事是不怎么聊天的。

  脱衣舞女郎可报销花费

  虽然有些人喜欢开玩笑说,如果国家审计一下脱衣舞女郎,可能会平衡预算。事实上,她们和小企业一样纳税,报销在化妆品、内衣以及高跟鞋上的花费。 

  很多员工已婚

  很多脱衣舞女郎已经结婚,听到这个也许你会很惊讶,她们的配偶明白她们的工作。

  舞者也要支付费用

  在夜总会工作的脱衣舞女郎必须支付自己使用的包厢费用。有时她们也给DJ、保安、调酒师等人给小费。

  DJ要做很多工作

  脱衣舞夜总会的DJ负责音乐播放,他们要播放一整晚的音乐、调节灯光亮度等一系列工作。

  工资很高,有人把它作为职业

  20年来,每天晚上在脱衣舞夜总会工作,工资加起来都不到六位数。但老实说,如果你一周可以工作三到四晚上,收入也还可以。

  顾客永远是对的

  即使你没做错事情,只要顾客觉得你有错,你就得道歉,他们是顾客,永远是对的。

  脱衣舞女郎可能比你聪明

  在夜总会工作的调酒师、保镖和舞者等,他们可能有很高的学历。大多数顾客不会有兴趣花费25美元去探讨《安娜卡列尼娜》的主题,当然舞者也不会提及。

  别人告诉你做什么时,总是两个反应

  要么极端厌恶,要么不感兴趣。

  计划并非一成不变

  脱衣舞女郎的行程很难安排,她们是独立的,但是当夜总会需要时,她们须及时救场。

  对舞者来说,喝点酒很有必要

  如果你要求我在一群陌生人面前裸体跳舞,我可能需要一些东西来适应。也许喝点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衣室更像健身房更衣室

  女性待在更衣室不是在玩闹,也不是睡觉。更衣室里充满发胶的气味以及维多利亚洗涤剂的味道。

  一切都很平常

  帕特里克•贝特曼和你跳段艳舞,这在夜总会很正常。这并不是说你在上台表演的时候必须十分庄重,把一切都看的跟平常一样就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