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上自行车游法国:最美路线感受风景与人文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5-25

  这个夏天法国怎么玩儿?还在找旅游团你就out啦!骑上自行车去旅游才不辜负这明媚的夏日和精力旺盛的年纪。自行车环游已成为法国人的旅游新时尚,每年都有约800万人骑着自行车穿梭于法国各地。法国媒体《费加罗报》邀请资深自行车驴友普莱尔(Jeans-Claude Praire)为大家介绍最美的自行车游法国路线。

  普莱尔推荐了韦科尔山脉附近的四条并不陡峭的路线——多菲内省的韦科尔路线、德龙省的韦科尔路线、尼斯内陆线和旺图山环游线。

  他在自己出版的书中还推荐了20条较为平坦的路线,沿海、沿河和水道都有涉及,且多位于有安全保障的自行车道上。普莱尔称这些路线并不是给运动健将准备的,骑行的目的是按照个人节奏发现法国的美景与文化遗产。他推荐的骑行强度为10到15公里每小时,每天骑行30到50公里,游客们可以在平地上轻松完成。有精力的驴友们还可以自己串联几条路线,如构造一条沿大西洋长途路线,可以感受更多的欧洲风情。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