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变态挑战:半小时吃完巨型汉堡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30分钟内吃光含5000大卡的约克郡布丁汉堡,或者支付25英镑(约合人民币245元)的就餐费,你会选择哪个?近日,史上最变态的挑战已新鲜出炉,有兴趣者赶紧前往挑战吧!但是,如果你无法在指定时间内吃光汉堡,需支付25英镑(约合人民币245元)的就餐费哦。

  位于英格兰约克郡韦克菲尔德市的烟熏室将传统的周日午餐与最新的潮流趋势融合,做出了巨大的创新——将烤好的牛肉和鸡肉中夹进如餐盘般大小的约克郡布丁,涂上奶酪和肉汁,最后配上小山似的薯片及一品脱的奶昔。这个为巨无霸热爱者贴身打造的周日午餐是当地烟熏室经理想出的绝佳创意,当然在激动的同时,也不要遗忘那恐怖的5000卡路里。

  此巨型汉堡直径约为30厘米,内含两个20盎司(约567克)的汉堡小馅饼、重达2磅(约900克)的鸡胸肉丁、以及大量的布丁、薯条、奶酪等。25岁的经理迈克尔表示,当初制作此汉堡的初衷是想通过将英国经典的周日烤肉和美国烹调手法相结合,创造一款可以缩小两国饮食文化差异的美食。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