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海豚海中"翻江倒海"掀翻冲浪游客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07-25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对于冲浪爱好者来说,除了需要提防水中的鲨鱼之外,还需要当心海豚,否则其掀起的海浪会将你掀翻。这似乎有些难以置信,然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赫莫萨海滩就有游客用相机捕捉到了这样的画面。

  该名冲浪爱好者名叫马特·米尼克,其拍摄的画面中显示,某天米尼克正和好友一起在海水冲浪,而不远处三只黑影正迅速游来。正当他们玩的尽兴时,三只身型巨大的海豚迅速从他们身旁游过,身后掀起数米高的海浪。其中一只海豚突然跃出海面,并没有意识到正在冲浪的他们。海豚掀起的海浪也让米尼克猝不及防,从冲浪板上摔了下来。幸运的是,海豚和米尼克都没有受伤。

  无独有偶,早在6月份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橙郡也报道过类似的事情。当时,一名叫做德克的男子和妻子乘一架家庭式度假船在海面上游览观光时,遇到了海豚。突然,一只海豚从水面跃起,直接撞向妻子,导致其双脚脚踝骨折。幸运的是,她的丈夫最终成功将她从海豚笨重的身躯下救出,海豚也随后被放生。因此提醒广大冲浪爱好者们,进行海上冲浪时需远离海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