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邮报》记者旋风式中国行 登长城体验《权力的游戏》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10-1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报道,虽然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大多数西方民众对其的了解都仅仅停留在其商业地位,而极少数人曾来此旅游。所以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前往梦想中的这片神圣的土地吧!

  本次旅行从上海揭开序幕,作为中国最富魅力的城市之一,上海绝对值得游客好好游览,如果行程的时间安排足够充裕,游客可以选择在上海呆上一到两天。若是时间不够,则可以在旅行的第二天晚上从上海乘动车到达杭州,欣赏当地的著名景点,其中包括令人心驰神往的西湖和中国茶叶博物馆。在杭州,游客会有与在上海的浮华炫目完全不同的感官感受。于是在仅仅两天之内,游客就对中国的国土之大、城市之异会有着非常充分的体验。
 

  在杭州游玩一天之后,游客就可以乘坐晚上的航班到达桂林,然后选择私家巴士前往阳朔。阳朔坐落在漓江,那儿有着青翠碧绿的喀斯特山区景观,是中国传统绘画的发源地。游客可以在阳朔呆两天三夜,参加的活动可能是本次旅行全程中所参加的最有趣的活动之一,其中包括骑自行车穿过迷人的乡间小道,在农夫家里享用美味的午餐或是参加一个当地的烹饪课程,好好享受这一切吧!

  在阳朔马不停蹄地游玩两天之后,游客会恋恋不舍的离开那儿并前往重庆开始下一段精彩的旅程。在重庆,游客可以参与为期三天的乘船游览长江并通过三峡。而重庆本身虽然看似平凡普通,但在这儿游客可以体验一把正宗的名副其实的重庆火锅,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看到这儿,您可能会幻想乘船穿过三峡会是一个让你平静放松,补充体力的绝佳机会,甚至还可以小酌几杯。但在中国并不是这样的,每天早上六点游客就会被导游的大喇叭叫醒,而且早餐一般情况下会是前一天晚上的剩余饭菜,而不会是你所想象的面条、饺子或者麻辣豆腐。但这并不意味这乘船游览并不愉快,而只是说与游客所期待的旅行略有差异。

  在乘船航行结束之后,游客就到达了宜昌,在宜昌游玩一天之后可以乘坐火车卧铺到达西安。西安是旅行的倒数第二站(最后一站是北京),且此时是游客将访问中国最著名的文化景点的开端,这些文化景点包括大雁塔、天安门广场、紫禁城、颐和园和举世闻名的长城。行程接近尾声并不代表旅行速度的放缓,作为此次旅行中的一大亮点,游览长城满足了我对此次旅行的所有期待。当你踏足长城时,没有语言可以来形容心中的敬畏之感和自由之情,就好像是走进了一个童话,或是《权力的游戏》的主战场维斯特洛大陆。

  但这远不止是兴奋的结束,当有人要求你说出关于中国长城一件有趣的事情时,大多数人会说从太空中可以看到长城。

  但事实上关于中国长城最有趣的事情则是游客只需要花100日元(约为10英镑)就可沿着长城乘雪橇滑下来!多么可惜这一点没有为大众所熟知!了解这一事情的时刻就是我人生中最为振奋和荒谬透顶的时刻之一!而如果这都没能让你想要来中国旅游的话,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吸引你过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