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舞蹈!爱尔兰航空乘务员飞行中与乘客跳舞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6-12-30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日前,在爱尔兰航空飞机中,有一支乐队拿起乐器开始演奏爱尔兰传统乐曲,女乘务员奥尔拉·奥布赖恩(Orla O'Brien)便随着音乐同一位男乘客跳起了爱尔兰舞蹈。拍摄的视频被上传到“脸书”,目前已有21000的浏览量。

  一位乐队成员决定来一场即兴演出,而有人跟着音乐跳起了舞蹈,爱尔兰航空飞机热闹一片。乐队也为了娱乐众人,尽情演奏着爱尔兰传统乐曲。在跳出一些距离后,奥尔拉还跳起了吉格舞,后来她把自己跳舞的视频传到“脸书”。视频上可以看到奥尔拉在沿着走廊和男乘客跳舞时笑的很开心,乐队也配合他们的舞步调整节奏,最后舞蹈结束,他们给了双方一个大大的拥抱。乘客都为乐队的表演和这位多才多艺的乘务员鼓掌。
 

  视频上传到“脸书”,浏览量已达到21000次之多,有人评论到“你简直就是天生的演员,奥尔拉·奥布赖恩”,还有人补充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在云中工作了,杰出的奥尔拉!”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