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悉尼狂欢节将打造"马桶摩天轮"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5

  想冒险?2016年不妨到巴拉玛打(Parramatta)的悉尼狂欢节(Sydney Festival)试试“马桶摩天轮”。

  据《巴拉玛打广告人报》(Parramatta Advertiser)报道,为期3周的狂欢节期间,阿尔弗雷德王子广场(Prince Alfred Square)将用环保材料打造一座奇怪的马桶摩天轮。节日期间,每到周五和周六晚上,阿尔弗雷德王子广场都将变成表演、美食和游玩天堂。

  悉尼节的总监Lieven Bertels本周宣布了活动期间的一些安排,称巴拉玛打将新增一些免费活动,例如马戏、剧院和音乐等。

  瑞士马戏公司Compagnia Finzi Pasca将在河岸剧院(Riverside Theatres)上演各种惊人叹为观止的表演。演员Catherine McClements、Bidgambul男子Uncle Wes Marnie等都将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

  悉尼狂欢节的举办日期是1月7日-26日。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