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游客罗马尼亚"闹鬼"森林触电灼伤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5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9月30日,一名新西兰游客在罗马尼亚的Hoia-Baciu森林里拍照留念时,不幸触电导致身体重度烧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该游客名叫费格斯•撤提温-凯利(Fergus Chetwin-Kelly),当时他爬上废弃的火车车厢向其他人招手,不慎碰到27000伏的高压电缆而触电, 86%的皮肤处于第一二级灼烧,被送往罗马尼亚首都医院接受治疗。家人朋友与凯利失联多日后得知此噩耗,急忙赶去医院陪伴并照顾他。 

  目前,凯利仍处于昏迷状态,但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护下,他的病情趋于稳定,他的妹妹还建了一个众筹网页来为他筹集医疗和后期保养费用。

  Hoia-Baci森林坐落在罗马尼亚西北部,曾多次发生灵异事件或神秘UFO事件,有世界上最“闹鬼”的森林之称。此次触电灼烧事件,又为这一神秘森林增添了恐怖色彩。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