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伦敦巴士比曼谷突突车更便宜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5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1日报道,伦敦人一直抱怨首都生活成本高,但新的研究显示,伦敦的巴士竟然比曼谷的突突车(Tuk Tuk)还便宜。对那些寻求低成本异国度假的人来说,泰国一直是他们的首选之地,而这一结果使他们十分吃惊。

  所有极具代表性的旅游交通方式中,费用最为昂贵的当属越南的贡多拉(gondola),53英镑/英里(相当于伦敦巴士价格的500倍);其次是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极具乡土气息的独桅帆船(Dhow boat),23英镑/英里;而深受人们喜爱的纽约出租车(York cab)排名第七,2.50英镑/英里;费用最为低廉的是危地马拉的小鸡公车(Chicken buses),每英里只需0.03便士,但车内非常拥挤闷热。综合来说,性价比最高的要数马尔代夫的水上飞机,乘客每英里只需花费2英镑便能欣赏到异国岛屿的迷人景色。(编译:陈思思 审稿:李宗泽)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