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拍美洲豹大战凯门鳄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6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南美一河流附近,一位老练的猎手—美洲豹正小心翼翼地在岸上追踪猎物凯门鳄行进的痕迹,忽然它便跃入水中且在水下消失不见,当其再次出现时,已经叼着凯门鳄胜利归来。河对岸的几名游客将整个惊险的过程拍摄了下来,当观看到这一幕时纷纷难以置信地喘着粗气。

  视频显示,美洲豹应已发现了河对岸游客的存在,但其仍然紧盯着河流,寻找凯门鳄的行迹。没过多久,美洲豹昂起了它的头,似乎有所发现,但关于发现的是什么,从视频中不得而知。然后毫无预警地,美洲豹猛地向前冲去,勇猛地跃进了水中。一时水花四溅,遮挡了人们的视线,使得人们无法了解当时在水下是否正进行着一场殊死搏斗。

  这次对决以美洲豹的获胜告终,它比人们想象的更加冷静,只见其咬着凯门鳄的头将其推上岸,然后试图用它更为有利的下颌重新咬住凯门鳄,并且很幸运没有被凯门鳄咬伤。美洲豹带着它的猎物上了岸,随后消失于灌木丛中。

  关于这段出现在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几乎没有提供多余的信息,只知道该视频应是在南美被拍摄的。凯门鳄,一种区别于短吻鳄的小型鳄鱼,是短吻鳄的近亲。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