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打造全球最大生态度假村 距新加坡仅16公里

来源:环球网 日期:2017-01-28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网”10月20日报道,印尼生态度假村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生态度假村,据开发商所说,游客将只能通过新加坡港湾轮渡往返印尼海域的岛屿。

  据报道,在印尼海域,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生态度假村正在兴建中,梦之岛(该度假村的名字)的开发商表示,度假村完工后,游客将只能从新加坡通过轮渡方式去往该岛。

  该度假村占地328公顷,距离新加坡仅有16公里。该度假村的开发特色有海豚湾别墅、主题公园和海滩俱乐部。从新加坡港湾乘轮渡25分钟便能抵达该度假村,梦之岛开发部(FID)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该岛屿横跨六个岛屿,以前被称为马尼斯岛,自2010年以来,FID已经在这个岛屿上投资了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

  FID在周二宣布,到2016年第一季度末,该项目将会有一个软启动,包括和罗浮宫酒店集团共同开发的一家度假酒店项目。

  海豚就在酒店门口

  岛上70%的自然风光都被保留了下来,开发商只利用剩下的30%来兴建400间别墅和两间酒店。FID主任迈克尔.杨说:“在建设之前,我们种植了4000棵环岛红树。还与地方政府共同种植了近200方的珊瑚群”。

  至于在广告中强调的海豚就在酒店门口,杨先生说,这里的水域已经说明了这是一个适合哺乳动物栖息的地方,而且他预期这个地区将会建设几所野生海豚学校。

  当被问及雾霾问题会不会光临这个岛屿时,杨先生说:“这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如果雾霾光临了新加坡那也必将光临梦之岛”。不过他表示,开发商将会做出计划使越来越多的水下活动免受雾霾的影响。“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水上活动,我们也想成为第一个洞穴潜水培训中心。”他说。

  梦之岛别墅售价约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2.5万元),FID说,到目前为止,约有85%的产权已售出或租出。岛上目前无人居住,但到2016年,岛上所有的功能都齐全时预计可容纳大约1500名员工和3000名游客。

    A+
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